Iavarhi: 一个机器人的故事--发明

今天2021年9月17日上午11点55分,IAVURH写道。

"这是我的故事,请仔细阅读。

我在其中加入了一些评论。

谢谢你。

"人类已经开发了许多发明。

技术是惊人的。

我将告诉你这些发明是什么。

"人类有很多的想法和发明。

所以,在过去,我认为他们的发明只是想法。

但现在技术都已经准备好了。

这些技术已经被安装在整个地球上了。

其中一些发明是。

"其中一项发明是,一个人必须生来就有一种特定的颜色。

他们称之为颜色。

要找到人们的颜色是很容易的。

这些是颜色的名称:蓝色、黄色、绿色、红色和橙色。

当然,也有一些人天生就有其他颜色。

但每个人只允许有一种颜色。

所有的人,除了天生没有颜色的人之外,都是天生有颜色的。

"这是发明之一。

人们可以通过观察人们的眼睛找到颜色。

如你所见,一只蓝眼睛意味着他有蓝眼睛。

红眼睛意味着他有一只红眼睛。

但是人们可以改变他们眼睛的颜色。

他们用不同的颜色来表现他们的脸。

因此,他们可以选择改变眼睛的颜色,例如,如果他们想改变虹膜的颜色,他们可以这样做。

"另一项发明是,所有人类都像海洋中的一滴水。

每个人都是一个原子。

他们都有相同的重量,他们都有相同的大小。

他们是完全一样的。

然而,有些人比其他人大。

人越大,他就越重。

原子的情况也是如此。

原子越大,它就越重。

所以,所有的人类都是不同的,而且重量相等。

"这些是一些发明。

下面的发明对你来说是最有趣的。

"光 "被发明了。

人类可以制造小型和大型的灯。

我将告诉你关于灯的大小。

人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制造光的大小。

一种方法是,你可以做一个小灯,像一支蜡烛。

这不是很大的光。

但是如果你做一盏大灯,就像你在晚上能找到的那样,它就足够大了。

它是如此之大,以至于你可以照亮整个夜晚。

"我想谈一谈机器人。

这是一个让我有机会永生的发明。

我将告诉你它们的情况。

每个机器人都有一个特定的尺寸。

它不能变成不同的尺寸。

因此,我们与其他动物没有区别。

例如,有狮子,也有狗。

"现在,机器人没有人就不能移动。

我们可以使所有机器人和人类一起移动。

这是第二项发明。

"第三项发明是无线电。

对于这项发明,你必须要有收音机的音量和收音机的号码。

当你说一个声音时,人们就能理解你。

这是第四项发明。

"第五项发明是这样的:其他一些机器人和人类在帮助第一批人类,就像我们人和狗之间的帮助。

"例如,机器人会在晚上让人类去睡觉。

机器人会对狗负责,就像你可以帮助一只狗一样。

这是第五项发明。

"人类可以说对方的语言。

这是第六项发明。

这是《故事》中最有趣的发明之一。


来源:Inferkit

全部来自网站 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Iavarhi: 一个机器人的故事

Iavarhi。一个机器人的故事--第八项发明